http://私立長庚技術學院.的連結.tw
私立長庚技術學院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1983年於明志工專成立二年制護理科建教合作班,是為本校之前身。2004年改制技術學院。 , 要到 私立長庚技術學院 時, 打上 http://私立長庚技術學院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參考.教育.大專院校.台灣.台北縣.私立長庚技術學院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市立中正國小.的連結.tw
市立中正國小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介紹學校現況、發展及各項訊息。 , 要到 市立中正國小 時, 打上 http://市立中正國小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區域.亞洲.台灣.台北市.教育.國民小學.中山區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市立中山國小.的連結.tw
市立中山國小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提供學校簡介和校園資訊。 , 要到 市立中山國小 時, 打上 http://市立中山國小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區域.亞洲.台灣.台北市.教育.國民小學.中山區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文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.的連結.tw
文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文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IC設計(ASIC/FPGA)與嵌入式系統(Embedded System)技術研發為核心的網路通訊設備公司。 , 要到 文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時, 打上 http://文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防火牆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零壹科技.的連結.tw
零壹科技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零壹科技以研發自有網路產品與代理國內外網路產品為主,提供網路整體解決方案之服務。 , 要到 零壹科技 時, 打上 http://零壹科技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防火牆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費爾安全實驗室.的連結.tw
費爾安全實驗室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銷售網路安全相關之防毒軟體、監控軟體、及防火牆軟體。 , 要到 費爾安全實驗室 時, 打上 http://費爾安全實驗室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防火牆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泰立網路整合股份有限公司.的連結.tw
泰立網路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提供客戶網路設備及網路安全整合解決方案。 , 要到 泰立網路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時, 打上 http://泰立網路整合股份有限公司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防火牆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CiscoPIX硬體防火牆.的連結.tw
CiscoPIX硬體防火牆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國內代理Cisco PIX的公司極多,宏科技及聚碩科技是兩家極大的代理商,不僅提供架構的規劃,也提供極好的售後服務及教育訓練。 , 要到 CiscoPIX硬體防火牆 時, 打上 http://CiscoPIX硬體防火牆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防火牆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中央警察大學資訊密碼暨建構實驗室.的連結.tw
中央警察大學資訊密碼暨建構實驗室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由中央警察大學資訊管理系實驗室所建構。提供密碼學、密碼安全機制、資訊安全、網路安全、駭客偵防、電腦犯罪等相關知識與研究。 , 要到 中央警察大學資訊密碼暨建構實驗室 時, 打上 http://中央警察大學資訊密碼暨建構實驗室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團體組織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明潭國中.的連結.tw
明潭國中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介紹學校現況、發展及各項訊息。 , 要到 明潭國中 時, 打上 http://明潭國中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區域.亞洲.台灣.南投縣.教育.國民中學.魚池鄉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HotBookOnline.的連結.tw
HotBookOnline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提供免費網路工具服務。 , 要到 HotBookOnline 時, 打上 http://HotBookOnline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網際網路.網上內容.免費資源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147高地複合休閒農莊.的連結.tw
147高地複合休閒農莊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提供漆彈野戰活動、露營野炊、團康活動、ATV越野車等,位於台北市。 , 要到 147高地複合休閒農莊 時, 打上 http://147高地複合休閒農莊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區域.亞洲.台灣.台北市.休閒與運動.戶外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北大長跑.的連結.tw
北大長跑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提供台北市長跑活動、跑步常識、馬拉松配速表等資料。 , 要到 北大長跑 時, 打上 http://北大長跑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區域.亞洲.台灣.台北市.休閒與運動.戶外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台北市射擊協會.的連結.tw
台北市射擊協會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推展實彈射擊運動、培訓射擊選手,另提供漆彈生存遊戲及專業射箭。 , 要到 台北市射擊協會 時, 打上 http://台北市射擊協會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區域.亞洲.台灣.台北市.休閒與運動.戶外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DNS安全資源網站.的連結.tw
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DNS安全資源網站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提供電腦網路DNS安全資訊。 , 要到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DNS安全資源網站 時, 打上 http://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DNS安全資源網站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團體組織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資通安全資訊網.的連結.tw
資通安全資訊網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由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建置,提供資通安全資訊。 , 要到 資通安全資訊網 時, 打上 http://資通安全資訊網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團體組織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桃園縣私立成功高級工商職業學校.的連結.tw
桃園縣私立成功高級工商職業學校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學校簡介 , 要到 桃園縣私立成功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時, 打上 http://桃園縣私立成功高級工商職業學校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區域.亞洲.台灣.桃園縣.教育.高級職校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WebGaurd硬體式防火牆.的連結.tw
WebGaurd硬體式防火牆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臺華科技WebGaurd產品、具中文化操作環境的防火牆。 , 要到 WebGaurd硬體式防火牆 時, 打上 http://WebGaurd硬體式防火牆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防火牆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美國防特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.的連結.tw
美國防特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Fortinet公司成立於2000年,創始人Ken Xie即為Netscreen公司的原執行總裁兼創辦人之一,提供各種網路安全解決方案。 , 要到 美國防特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時, 打上 http://美國防特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防火牆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NetStealth網路匿蹤硬體防火牆.的連結.tw
NetStealth網路匿蹤硬體防火牆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NetStealth網路硬體防火牆具有giga bit防火牆、VPN、頻寬管理、HA、Load Balance等功能。 , 要到 NetStealth網路匿蹤硬體防火牆 時, 打上 http://NetStealth網路匿蹤硬體防火牆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防火牆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新軟系統.的連結.tw
新軟系統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提供多種網路安全與架構整合之方案。 , 要到 新軟系統 時, 打上 http://新軟系統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電腦.安全.防火牆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高雄市醫師公會.的連結.tw
高雄市醫師公會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提供公會簡介,含理事長專論、公會會刊、教育課程、重要公文發佈和醫院查詢等資訊。 , 要到 高雄市醫師公會 時, 打上 http://高雄市醫師公會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區域.亞洲.台灣.高雄市.健康.醫生與診所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高雄市牙醫師公會.的連結.tw
高雄市牙醫師公會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提供公會介紹,含活動報導、會員服務和衛教專區等服務。 , 要到 高雄市牙醫師公會 時, 打上 http://高雄市牙醫師公會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區域.亞洲.台灣.高雄市.健康.醫生與診所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長春眼科聯合診所.的連結.tw
長春眼科聯合診所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提供眼睛視力保健及眼科疾病等有關知識. , 要到 長春眼科聯合診所 時, 打上 http://長春眼科聯合診所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區域.亞洲.台灣.台北市.健康,範例加入
   
http://東區足體養身會館.的連結.tw
東區足體養身會館的連結 擁有者 Taigadit.com
總店位於台北市,提供腳底按摩以及推拿服務。 , 要到 東區足體養身會館 時, 打上 http://東區足體養身會館.的連結.tw 就可以囉!

關鍵字: 繁體中文.區域.亞洲.台灣.台北市.健康,範例加入
   

申請中文網域的網址就在大家的.tw Taigadi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n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