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馬路科技CAV電腦輔助檢測.的網站.tw
馬路科技CAV電腦輔助檢測的網站 擁有者 馬路科技
將檢測工件3D形狀掃描後所得到的精準點雲資料與原始設計的CAD圖檔相比對,所得到的誤差色彩圖,可以快速有效的幫助我們判別工件與CAD的誤差與其他分析。

關鍵字: RE 逆向工程, CAV 電腦輔助檢測, ID 工業設計, RP 快速原型, 變形檢測
 
http://馬路科技3D專業工程服務.的網站.tw
馬路科技3D專業工程服務的網站 擁有者 馬路科技
馬路科技逆向工程服務團隊,目前在北,中,南擁有數十位專業工程師佐以最先進的光學量測設備(ATOS)與逆向工程專用軟體(IMAGEWARE),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。

關鍵字: 曲面重建, 曲面還原, 外觀量測, 模型製作, 逆向設計, 汽車板金
 
http://馬路科技逆向工程服務.的連結.tw
馬路科技逆向工程服務的連結 擁有者 馬路科技
馬路科技3D團隊成立於1996年,馬路科技3D團隊的觸角自原本的CAD/CAM工業設計與檢測,延伸至RE及RP的領域,成為台灣首家提出RE逆向工程與RP快速原型整體解決方案的公司。

關鍵字: 工程服務, 逆向建面, 外觀量測, 模型製作, 汽車外觀件, 快速曲面, 車燈逆向, 代客量測
 
http://馬路科技RP快速成型服務.的網站.tw
馬路科技RP快速成型服務的網站 擁有者 馬路科技
馬路科技工程服務團隊具有專業的設計經驗,負責過的專案包括:藝術品修補復原、藝術品美化處理、人物塑像設計、陶瓷藝術品設計、玩具造型設計、流行飾品設計、女性香水設計、食品玩具、公仔玩具…等。

關鍵字: 公仔設計, 玩具設計, RP快速成型, 3D模型, 3D立體造型玩具, 3D玩偶設計
 
http://馬路科技ID工業設計相關產品.的網站.tw
馬路科技ID工業設計相關產品的網站 擁有者 馬路科技
數位油土與力饋觸控筆讓你就像實際捏塑黏土那麼簡單,擺脫造型設計軟體的功能限制,隨心所欲的創造你所想要的造型。

關鍵字: RE 逆向工程, CAV 電腦輔助檢測, ID 工業設計,FreeForm, 工業設計
 
分類目錄: 繁體中文/休閒
http://肥肥鴨.很漂亮.tw
肥肥鴨很漂亮 擁有者 fatduck0422
這就是我

關鍵字: 肥鴨
 
分類目錄: 繁體中文/休閒
http://藍波.的窩.tw
藍波的窩 擁有者 fatduck0422
猛男兔

關鍵字: 兔子
 
分類目錄: 無分類
http://草坪青蛙.的網頁.tw
草坪青蛙的網頁 擁有者 jones.smoker
一個脊傷的網頁、美工設計者

關鍵字: 網頁設計,草坪青蛙,鄭益松,鄉村音樂,脊髓損傷,SCI
 

申請中文網址就在大家的.tw Taigadi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n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