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目錄: 無分類
http://豐榮肉丸.的店.tw
豐榮肉丸的店 擁有者 加菲
這是一個祖孫情家族事業,包含滿滿的愛,把在地的美食與大家分享,店裡的招牌肉丸,讓你我難以忘懷,紅油炒手更是美味,阿嬤會在特別的節日,推出限量的古早味草仔粿、紅龜粿、芋粿,道地美食一定要來品嚐喔!

關鍵字: 豐榮肉丸,台中美食,大肚美食,台中餐廳,台中餐館,台中小吃,賴皮水餃手工水餃,台中美食網,美食網
   
分類目錄: 無分類
http://大雅蘿蔔絲餅.的店.tw
大雅蘿蔔絲餅的店 擁有者 加菲
全家總動員,阿嬤負責調配內餡,兒子則處理最費力擀皮,媳婦將這些美食炸得酥脆,為什麼蔥油餅不會像市面上油油的,哦!原來是有經過特別的按犘!就是用特製的機器將它把多餘的油甩掉,特別的酥脆不會油油的喔!

關鍵字: 大雅蘿蔔絲餅,台中美食,大肚美食,台中餐廳,台中餐館,台中小吃,賴皮水餃手工水餃,台中美食網,美食網
   
分類目錄: 無分類
http://胖媽媽美食.的店.tw
胖媽媽美食的店 擁有者 加菲
胖媽媽傳統美食,可真的是很道地,特別推薦店裡的招牌碗粿,親自調製而成,口感極佳,值得大家來品嚐哦!

關鍵字: 胖媽媽美食,台中美食,大肚美食,台中餐廳,台中餐館,台中小吃,賴皮水餃手工水餃,台中美食網,美食網
   
分類目錄: 無分類
http://康久菓子工坊.的店.tw
康久菓子工坊的店 擁有者 加菲
當香草莢(籽)與鮮奶油結合時,香味瞬間點石成金,在品嚐時,天然香味在呼吸間,留在喉韻之間,引出布蕾之精華,吃過的人無不讚不絕口,我們更提供多種產品選擇,滿足顧客的味蕾。

關鍵字: 康久菓子工坊,台中美食,大肚美食,台中餐廳,台中餐館,台中小吃,賴皮水餃手工水餃,台中美食網,美食網
   
分類目錄: 無分類
http://日月香鮮奶饅頭.的店.tw
日月香鮮奶饅頭的店 擁有者 加菲
哇!陣陣的奶香味,越吃越香Q,日月香鮮奶饅頭,老闆使勁的擀著麵皮,老闆娘將滿滿的餡料包覆起來,真是料多實在,口味眾多,歡迎來選購。

關鍵字: 日月香鮮奶饅頭,台中美食,大肚美食,台中餐廳,台中餐館,台中小吃,賴皮手工水餃,台中美食網,美食網
   
分類目錄: 無分類
http://東海丸子.的店.tw
東海丸子的店 擁有者 加菲
別於市面上銷售的台式貢丸,東海丸子提供日式風味,採用當天新鮮捕獲的魚、花枝,製做而成鮮味的鱈魚丸、花枝丸,呈現完美比例口感的極品,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嚐。

關鍵字: 東海丸子,台中美食,大肚美食,台中餐廳,台中餐館,台中小吃,賴皮水餃手工水餃,台中美食網,美食網
   
分類目錄: 無分類
http://禧多燒.的店.tw
禧多燒的店 擁有者 加菲
對於日式和風味情有獨鐘的老闆,店裡面提供各式壽司、鍋物、定食,也因為他的用心料理,總是讓老饕讚賞不已。

關鍵字: 禧多燒,台中美食,大肚美食,台中餐廳,台中餐館,台中小吃,賴皮水餃手工水餃,台中美食網,美食網
   
分類目錄: 無分類
http://鮮茶超市.的店.tw
鮮茶超市的店 擁有者 加菲
準備中

關鍵字: 無
   

申請中文網址就在大家的.tw Taigadi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n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